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1-13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901

1月9日,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孙敏,教务处、评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王璐主持。

会议伊始,评建办公室主任林萍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总体情况,强调在期末考试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反馈,不断夯实质量管理基底。


会议现场

评建办公室副主任龙阳就下学期开学初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规范性检查工作予以安排部署。

王璐则根据此次期末检查,着重要求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要摸清家底、凝练问题、自查过程,发现问题要及时向职能部门反馈,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会议最后,孙敏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评估材料的准备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围绕材料有没有、材料质量行不行、材料好不好三个重要基点开展评估材料规范性建设;二是材料准备过程中,要提高认识,确保此次检查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标,为后续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奠定扎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901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