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专项检查
日期:2020-02-21 13:33:35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74

2月17日至2月20日期间,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对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参考目录》整理归档了相关材料及规章制度汇编。由评建办牵头组织四组专项检查小组,对标对表对各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了检查,共检查了32个单位的支撑材料及19个职能部门规章制度汇编情况,其中涉及19个职能部门共计293项受检材料,13个二级学院共计320项受检材料。检查组分别将检查意见反馈至相关单位,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在疫情特殊时期,材料整理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教职员工收集、整理、总结、报送相关材料,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因疫情和其他因素的影响,此项工作的进度和质量离预期的要求和目标存在一定差距。在接下来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表,对照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短板,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支撑材料,进一步加强总结凝练工作成效,落实任务,压实责任,把评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核发:0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