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4名教师荣获重庆市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
日期:2020-08-04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1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最终评选名单。我校4名教师成功入选,榜上有名。其中教师裴亮1人被评选为在线课程管理先进典型,教师赵静、段茂升、强华3人被评为在线课程创新应用先进典型。

3年来,我校积极顺应国家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要求,认真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有力推动了高等教育的“课堂革命”。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学校在线课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获重庆市2018-2020年度高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先进典型名单

本次我校4名教师的最终获评,既是对获评教师个人近3年在线教学工作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社会对学校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认可。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现代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大力推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不断深化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核发:0 点击数:813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