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青春无毒,生命无艾”禁毒防艾宣教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度团中央权益部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防艾教育专项资助项目
日期:2020-08-25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525

近日,团中央权益部公布了《2020年度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防艾教育专项资助入围名单》。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申报的“青春无毒,生命无艾”禁毒防艾宣教项目成功入围并获资助资金1万元。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为宗旨,以“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目标,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协禁毒防艾项目不断实现突破,曾获得重庆市2019年“青年爱不艾”高校社团参与艾滋病防治宣教公益创投项目路演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统一为每一个学生社团配备了指导教师,制定颁布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大力加强了对社团的经费、人才、场地的支持力度,有力促进了全校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选准配强社团指导教师,同时加大对社团学生干部的培训力度,并有效提供更加完善的条件保障,不断强化我校社团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品牌化建设,全方位发挥好学生社团对于促进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推动素质教育、开展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的主体作用。


核发:0 点击数:525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