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9-02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27

为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1日上午,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带队深入学校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校领导各自带队,分为7个检查组,分别走访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生活园区、校医院、各院系及各职能部门办公室,就校舍环境、施工安全问题、食堂内部环境、各单位安全隐患、疫情防控、各院系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隐患,检查组及时将问题反馈给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监督进行整改落实。


检查现场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在木樨园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问题反馈会。在听取各检查组情况汇报后,校领导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整改,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干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校团委、图书馆、纪检监察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信息化建设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


核发:0 点击数:827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