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0-09-20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33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校长张跃光,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图书馆、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孙敏解读了我校即将出台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鼓励本科生考研的实施意见》,从加强领导、规范管理、政策支持、条件保障、服务指导五个方面对2020年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明确表示我校今年将加大在考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奖励。


孙敏解读意见

2020届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四川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姚知蓉,2020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门大学研究生刘文君,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告诉学弟学妹在考研路上要防止“踩雷”,充分利用好学校各种资源和设施,永不言弃,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优秀考研毕业生作交流发言

2021届考研学生代表刘霞在会上讲述了自己不断提升自己,通过努力将“我以后”变成“我现在”,将“我不行”变成“我可以”的备考经历。


备战考研学生代表发言

校团委书记韩亮从考研难度、价值、选择、方法、坚持五个方面分享了考研规划的经验之谈,鼓励全体考研同学从心出发,向心而行,永不言弃。


韩亮发言

舒卫华在会上建议全体考研同学要保持信心,注重方法,并祝愿大家明年六月都考上理想高校。


舒卫华发言

校长张跃光围绕为什么鼓励考研、学生该怎么做、学校该做什么,从校长、父亲、导师三个角度出发,对同学们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动员讲话。


张跃光讲话


核发:0 点击数:833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