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EBSCO外文文献检索技巧培训
日期:2020-10-14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69

10月10日下午,我校《学术科研好帮手——EBSCO外文文献检索技巧》线上首场培训开讲,全校403位师生实时观看了本次讲座。此次培训由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邀请EBSCO外文数据库专职培训师胡文婷主讲。


线上讲座

胡文婷介绍了EBSCO外文文献数据库的主要内容与功能,以生动形象的案例,示范基本检索操作与高级检索技巧,对个性化订阅、期刊新知通报、个人文件夹应用以及查询高质量期刊公司报告、行业报告等功能作了详细讲解。

目前,我校2021届毕业论文之文献检索培训已正式启动。此次EBSCO外文文献检索技巧培训,是在推广中文数据库检索技能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论文写作质量而进行,旨在帮助学生熟练掌握中、外文文献的检索技巧。

据悉,本次讲座后,我校还将于10月15日下午进行《学术科研好帮手——EBSCO外文文献检索技巧》第二场线上直播讲座。

核发:0 点击数:869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