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芝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评建工作
日期:2020-10-14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46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1010-13日,学校特邀评估专家、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对评建工作进行指导。

1010日上午,学校在木樨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分析报告会,会上,李景芝教授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内涵解读,结合自身长期从事评估与质量管理工作的实践体会,通过大量具体的案例与数据就数据填报工作的关键问题做了具体指导。


汇报会现场

1011-13日,李景芝教授还分别与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模拟访谈,针对访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剖析,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景芝教授现场指导

学校对李景芝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以此次专家进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思路,对标评估指标查缺补漏、凝心聚力,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胜利。 

核发:0 点击数:469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