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为学生上思政课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30

1015日下午,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走上讲台,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学生讲授了以解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题的专题思政课。


课现场

授课中,杨霄引用学习生活实例为同学们阐释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并重点讲解了“评估二十字方针”。一是以评促建,加强校园硬件设施建设;二是以评促改,改进教学质量,打造优秀教师队伍;三是以评促管,完善校内管理机制,分层次管理;四是评建结合,统筹建设,评建共进;五是重在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杨霄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了解校情,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学会知礼用礼,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活动中。


与学生互动交流

听课同学一致认为,领导讲课内容丰富,讲课风格诙谐,讲课目标明晰。通过校领导讲思政课,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党委对学生的关注、关怀和关爱,同时提高了学生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830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