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斩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480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竞赛结果出炉,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再传捷报,喜获重庆赛区一等奖1项、优秀奖1项,教师强华、易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我校参赛选手由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强华、武时会、易亮和王晓阳4名教师指导带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秦鑫、赵成等9名同学分两组参赛。9月27日,我校两组选手在格致楼3606教室参加了重庆赛区网上作品展示及网上答辩,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助,最终我校两件作品全部入围并双双获取殊荣。


获奖合影

据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于2020年9月25-27日在线上举行,共有来自重庆地区的17所高校,共105支参赛队伍参赛。 

具体获奖情况

一等奖《智能垃圾桶》   指导教师:易亮、强华   团队成员:王帆、秦鑫、张豪、安杨

优秀奖《集成式助走装置》  指导教师:武时会、王晓阳   团队成员:赵成、陈立才、胡鑫、罗唯化、唐旺


核发:0 点击数:480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