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督查工作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936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1021-22日,党委书记张辉率校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现场交流、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我校迎评工作9专项工作组及各二级学院10月份迎评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


工作现场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迎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了各二级学院支撑材料整理归档情况。在督查过程中,各组成员依据分工,将检查情况向二级学院进行了交流反馈,指出了各学院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就进一步凝练梳理综述、支撑材料等提出了中肯建议。


工作现场

张辉书记在充分肯定各专项工作组和二级学院近期工作成效的同时,再次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已经步入关键决战阶段,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只争朝夕的精神确保学校迎评工作整体、有效推进。


核发:0 点击数:936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