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辉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443

10月28日,党委书记张辉走进工商学院海丰楼112多媒体教室,以“从全球战疫国际比较视野读懂中国”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思政课。


授课现场

张辉主要从战疫回顾、中国战疫基本经验和做法、全球疫情扩散及问题、通过国际比较进一步读懂中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战疫时间线”视频,分享了抗疫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他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迅速响应,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迅速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体现出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世界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课堂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课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张辉书记的思政课,获益良多,让自己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只有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全面发展,才能最终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443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