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赛落幕,我校代表队蝉联第一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85

2020102630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2020年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举行,我校女子沙滩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继2019年夺得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女子甲组第一名后,再次荣登榜首,蝉联第一。 

获奖合影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担任领队,崔熙、谢大伟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陈婧鑫、望姗姗、唐思翎、黄琦4名同学组成。比赛中,参赛同学始终以女排精神激励自己,秉持弘扬重人科立己立人的校风,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精诚团结,永不言弃,在赛场上所向披靡、锐不可挡,最终成功摘取女子甲组比赛桂冠。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重庆市32所高校的33支队伍、128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含享受高考优惠政策录取的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体育特长生、运动系学生等)。


核发:0 点击数:885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