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磨课活动检查会议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475

1026日,学校在行知楼604室组织召开了教师磨课活动检查会议。党委书记张辉、副校长孙敏,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及学校专、兼职督导等参加。会议由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处长于波主持。

会上,于波阐述了开展课堂教学检查秉承的基本理念,并就检查内容、重点对象、时间要求和责任主体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于波部署相关工作

孙敏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磨课检查活动要体现三个“纳入”,一是纳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后期整改的重要内容,实现课程全覆盖,既包括理论课程也包括实践课程;二是纳入今年教研活动月重要内容;三是纳入我校本学年新教师研修重要内容。


孙敏讲话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运用好磨课这一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二是明确责任。要根据实际情况创造性落实,教师课程讲解要清楚,上课内容要正确;三是确保效果。课堂互动要提高,切实调动学生积极性。要把孙副校长提出的三个“纳入”作为重中之重,同时要注意仪容仪表,整着装大方得体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张辉作总结讲话


核发:0 点击数:475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