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日期:2021-04-16 15:54:1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1645

413日下午,我校在行知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跃光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步步失守的一把手》。


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作题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为学习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并就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二是扛稳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强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程荣尧作报告

招生处处长黄一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就本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典型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黄一鸥做交流发言



张琼瑶做交流发言

会上,干部人事处、后勤处、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为代表与党委书记张辉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张辉发表了题为《聚焦政治建设 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讲话。他就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一以贯之担责任,抓牢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干部表率作用;三是驰而不息抓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抓好重点关键领域,持续抓好基层减负措施,持续抓好作风长效机制;四是凝心聚力强根基,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强化基层战斗堡垒,在规范创新中提升组织之力,强化干部队伍素质,在实干中强化责任担当。


张辉讲话

张跃光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坚持政治为先、严字当头、干事为要、守住底线四个方面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学校工作部署,及时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张跃光讲话

 


核发:0 点击数:1645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