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重庆市2023年 高校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3-12-01 11:24:21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30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23年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共有9门课程被认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

    其中线上课程:《中国音乐之类》,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课程:《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一)》《政治学》《中国古代文学》《风景园林绿地规划》,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班主任工作技能训练虚拟仿真实验》《乡村振兴视角下柑橘采摘机器人机械结构创新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基于园长制能力培养的学前教育创新课程虚拟仿真实验》。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按照“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标准,积极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引导全校教师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全力打造校级、市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三级建设体系。截止目前,学校现有国家级一流课程2门、市级一流课程40门、校级一流课程114门。

    此次获批9门市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学校重视课程教学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过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我校教师将先进的教育理念,数字化的教学方式,以及优质资源应用于教学实践改革,切实提高了课程质量。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