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学子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数字化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05 11:11:55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30

    近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赛决赛和数字化新文科大数据思维与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在数字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决赛中,学校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学生龚雨鑫、张健、王瑜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数字化新文科大数据思维与技能竞赛中,学校管理学院4支参赛队伍斩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

     据悉,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该赛事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其目标是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促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

    学校学子获此优异成绩,与管理学院以“研究性嵌入”为事业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数智化”转型发展密不可分。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专业实战能力,进一步促进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融合。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