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4部教材被立项为2023年重庆市高校普通本科重点建设教材
日期:2023-12-28 09:51:31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15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高等教育重点建设教材评选结果,我校《钢琴实用基础教程》《大学体育与健康教程》《纪录片创作(第二版)》《环境设计美学》等4部教材立项被为2023年重庆市高校普通本科重点建设教材。这是学校教材首次获市级以上立项,是学校教材建设的突破性成绩。

4部教材.png

    教材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育人育才的重要依托,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教材管理制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材建设与研究,不断提高我校教材建设质量。此次入选重庆市高校普通本科重点建设教材是对我校教材建设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党对教材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教材“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作用,以提高教材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完善教材编写、评价、选用制度,强化教材管理,促进教材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核发:0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