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通知
日期:2019-09-19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124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关于填报《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19]71号)以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教育统计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19917--2019930 
   
各单位须于927日之前完成数据填报工作,涉及填报学生数据的单位(教务处、招生处)须于930日之前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二、任务安排

各相关单位要按照附件中的任务分解表(详见附件1),明确本单位的填报范围和各项指标,指定专人负责填写相关表格做好本次统计填报工作,并按填报时间要求将报表纸质件报送至督评办3-3,电子件发送至邮箱179835785@qq.com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相关单位在填报数据中,务必注意与《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以及2018年上报数据的衔接,其中,学生、人事和财务数据需与其分项统计的基础数据库和审计数据保持一致。

(二)按照市教委要求,在校生人数与报教育部注册学籍人数保持一致。新生和在校生中参军入伍保留学籍的学生不计入统计招生和在校生人数。

(三)报表数据要求相关数据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根据所分配的任务,认真、如实填报各类数据,务必保证所填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

(二)各相关单位须确定专门人员负责数据的收集和填报工作,并于920日前将附件2高基统计工作通讯录纸质件报送至督评办3-3,电子件发送至邮箱179835785@qq.com

(三)各相关单位填表之前需认真阅读填表说明,严格按照要求填报。所有报表须经单位负责人核实、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  联系人:刘佳洋      42697870

特此通知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                                                                          

                                          2019919

 


核发:0 点击数:1247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