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猿辅导在线教育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20-10-01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31

929日,我校与猿辅导在线教育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猿辅导在线教育重庆分公司成功举行。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黎巧莉猿辅导在线教育西区招聘负责人于婷婷、重庆校园招聘负责人代静等出席了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李卓兴与猿辅导教育代表座谈

代静李卓兴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猿辅导在线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李卓兴首先感谢猿辅导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思路和工作计划李卓兴表示,猿辅导是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深受我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青睐,我校将为猿辅导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希望以本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双方还就如何有效利用企业资源,定期为我校学生开展就业讲座进行了友好协商。

随后,李卓兴于婷婷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据悉,猿辅导在线教育,全国累计4 亿多用户,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超过130亿美元。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2020 成功入选 CCTV“品牌强国工程,央视春晚特约合作伙伴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

核发:0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