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行知·思行知·践行知】“爱满天下,共育英才”——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联谊活动
日期:2020-09-24 00:00:0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816

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提升主观能动性,各项工作中发挥好主人翁和主力军作用, 9月23日,校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在网球场组织开展了“爱满天下,共育英才”教职工联谊活动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党群工作部部长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沈萍,各二级工会会员代表以及新进工会会员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现场布置温馨,工会为大家准了青年人喜欢的零食、水果和饮料,到场老师围坐在一起相谈甚欢。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冯沈萍代表校工会对全校新老师表示了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拉进教职工之间距离,尽快融入到学校生活与工作中,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认真工作


    冯沈萍致辞

张跃光校长也对全校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青年教师们热爱教育事业,加强与其他新教师沟通交流,与各专业新进教师开展更多的联谊、互动相关活动,全校新老教师之间要通过沟通交流弥补工作缺漏。他强调,全校教师团队一起努力,在学校组织带领下积极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张跃光讲话

活动中,青年教师们随机分成八组,以竞技的形式进行素质拓展活动随着连日阴雨变成阳光明媚,大家的热情也热烈升温,通过活动逐渐消除陌生感各个团队全情投入,配合默契,较好地展现了一名青年教师应有素质能力欢声笑语在网球场上此起彼伏。


活动现场

在有奖知识竞答中,全体老师积极抢答、争相发言,通过知识竞答,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学校发展进步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最后,大家在主持人带领下,全体嗨跳集体舞,活动达到了高潮


    游戏环节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全校教职工对重人科“大家庭”的认同感和融入度,有效增强新老教职工共建和谐校园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与全校教职工融洽相处,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特别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816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