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学子在重庆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12-26 08:53:14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19

    近日,重庆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南大学落下帷幕,学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吴恩宇团队荣获二等奖,李航州团队、林星宇团队、曾弘辉团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重庆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决赛是由重庆市教委和重庆计算机学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一项大学生编程比赛。该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学习心态,提高竞争意识,磨练坚强意志,并提升学生团队协作、创新、沟通等综合能力。此次大赛是重庆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停办三年后的首次恢复办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川渝地区多所高校的学生团队参赛。比赛需要参赛学生运用算法、数据结构、程序设计等计算机科学知识,通过编写程序来解决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为众多热衷于程序设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