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8件作品获评2023年重庆市青少年优秀模拟政协提案
日期:2024-01-10 10:40:58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19

    近期,共青团重庆市委印发了《关于2023年重庆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选情况的通报》,学校8件作品从全市5980件提案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市级优秀。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鼓励学校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培养社会责任感,锻炼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亲身参与中感悟全过程民主,坚定“四个自信”。学校将牢牢把握实践育人导向,进一步加强模拟政协提案工作,使模拟政协提案活动成为引导青年学子融入社会、了解社会的有效途径,同时鼓励学生将观察和认识上的积累、在实践中和调研中的成果,有效转化为“模拟提案”,为社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