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科研处被评为2023年度重庆市 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24-02-05 08:56:40  发布人:评建专题  浏览量:26

    近日,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对2023年度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学校科研处被评为“2023年度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学校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学校社科项目申报、社科基地建设、社科普及活动等方面成绩的认可,也是对学校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肯定。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社科联、区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社科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23年,学校获批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3项,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博士和培育项目共2项,外语专项项目1项,立项校级社科规划项目22项;获批合川区人文社科普及基地1个;建设校级社科科研平台4个;组织和举办多场次人文社科类学术活动。

    学校将不断优化管理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师的科研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版权所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